一个三人组日常段子

*一个三人组日常段子

*对话流,无cp


某日虎杖和钉崎被安排一起做任务。入学高专一段时间以来,两人实力都增强了不少,虽然是小任务(所以没有辅助监督陪同),祓除了咒灵没花多少时间,在废弃大楼门口汇合的两人大眼瞪着小眼,毕竟他们都没想到任务解决的这么快。

虎:怎么办要回高专交任务吗?

钉:难得从郊区进到市中心,才不要这么快就回去!

虎:那怎么办?不知道伏黑的任务完成了没有,我们去找他吧?

钉崎想:难得出来一趟肯定是要逛商场购物买买买个爽的,虎杖可以带着让他帮忙拎东西,但是伏黑这种人肯定是要直接回去向五条老师交任务的死心眼,所以还是把他排除掉只带着虎杖去逛街好了。

钉:他肯定被安排了很麻烦的任务啦,我们不要管他了,我们去银座吧,作为补偿我请你吃拉……

虎(举起手机给钉看聊天记录):伏黑说他任务做完了,我让他过来和我们汇合了。

钉(怒):什么?你怎么手这么快!

虎:你别拿手肘勒我脖子啊??!!

 

伏黑与虎钉汇合后。三个人讨论之后做什么。

钉(对着伏说):我知道你肯定说要回高专,然后向五条老师汇报任务,今年的高专优秀学生奖(并没有这个奖)一定会颁发给你的。

伏:你在说什么?我是想回高专,但是只不过是想回去打扫房间。五条老师肯定不在高专,谁知道他什么时候才回来,要汇报任务给他发短信就行了。

虎&钉:什么?!这么随便吗?!

于是两人纷纷掏出手机给五条发了短信,然后很快收获五条回复的“辛苦啦”的表情图,而且两人还是不一样的图。

虎:所以现在我们去哪里?

伏:我无所谓。

钉:那我们去银座——!!

伏:啊啊,你是要购物吗,好无聊。

钉:你那是什么臭脸啊,小心我锤你!

伏:只有你想去逛街吧,早知道我就不过来和你们汇合了。

钉(怒):我都说请拉面了,至少给点面子帮我拎包吧!

伏:你哪有说请拉面啊?!

钉:有说啊!不信你问虎杖!!!

虎(对手指,小声):我其实没听到…………

钉(拿出锤子):嗯?你说什么?

虎(正直严肃脸):我查到附近有一家口碑很好的拉面,我们去吃吧,我请客。

 

吃完拉面,三个人走出面店。

钉:好撑,想吐。

伏:那你就不要点超大盛拉面啊,点个普通的不好吗。

钉:那不是app推荐的吗!app上说超大盛配料超丰富,叉烧是特制的,普通份只有普通的叉烧。

钉:而且谁能想到这家店的超大盛分量这么夸张……

虎:我觉得分量还好欸。不过这家拉面确实很好吃,还有什锦煎饺也超赞的,不过你们俩没吃到可惜了。

伏&钉:并没有你那种不正常的胃袋。

 

【P.S. 三人在拉面店的点餐分别是:虎——超大盛酱油拉面+什锦煎饺(6个);伏——超大盛盐味拉面;钉——超大盛味增拉面(没吃完)。】

 

钉:胃好难受,失去了逛街的欲望。

伏:所以说以后不要点超大盛。

钉:呜。能不说这个事情吗?

伏:好,所以接下来我们去哪里。

虎(掏出手机):让我搜搜看附近有什么好去处,钉崎大概也走不动。

虎:啊,竟然有个游乐场欸。前面十字路口左拐,再过两个红绿灯就到了。

伏:市内游乐场很少见啊。

钉:不是吧,我们难道要去这里吗?

伏:我也不想去。(←脑海里浮现出三人乘坐旋转木马的画面,感到了恶寒。)

虎(阅览评价ing):不去吗?感觉很有意思的感觉,我还蛮想去的。

虎:去吧~我们一起去吧~(发动眼神攻势。)

 

伏&钉沉默。败。

 

三人买票进入游乐园。

钉:呜哇,不就是普通的游乐园吗。好土。

伏:果然有旋转木马啊。(←再度恶寒。)

虎(研究游乐场地图):唔……,啊,找到了。跟我来这边!

钉:你不要自顾自就跑走啊!

两人跟着虎杖,到达了一栋阴森森的建筑物前。

虎:锵锵!“绝凶怨灵废弃医院”鬼屋!这是这个游乐场评价最好的主题馆!

钉:哈?鬼屋?你脑子坏了吗?

伏:日常那么多咒灵你竟然没看够吗……

虎:app推荐最高评分就是这个,而且,我还从来没去过鬼屋呢。

虎:而且怨灵和咒灵严格上说并不是一种东西……

钉(翻白眼):伏黑,我可以揍他吗?

伏:算了吧。不过这个地方有点奇怪……有咒灵的气息。

钉:你这么一说,我也感觉到了。

虎(跃跃欲试):那我们就更应该进去了!伏黑、钉崎,行こうぜ! 

钉:为什么祓除完咒灵下午还要祓除咒灵!伏黑,你来说说他!

伏:我可是打算进去的。

钉:?

伏:既然看到了放着不管也不好吧。我感觉咒灵不止一两只,虽然等级应该都不高,但是还是早点祓除掉以绝后患。

伏:钉崎,你不来吗?

钉:……来。

钉:全当本美女为了保持体型的餐后运动了。

 

进入“绝凶怨灵废弃医院”内。

钉:虎杖,你先别乱跑,稍等一会再走。

虎:啊?为什么?

钉:因为入馆不让带东西啊!我让伏黑召唤他那个鸟式神帮我把武器找个地方送进来。

伏:不是鸟式神,它的名字叫“鵺”。

钉:无路赛!你那么多式神我哪能记得住名字!

很快,鵺趁工作人员没注意飞了进来。钉崎拿回了自己的武器。

虎:我们要不要进行比赛?

伏(斩钉截铁):不要。

虎:不要这么无趣嘛!

钉:你到底是哪里来的这么大活力。

虎:是你们太沉闷了吧,和朋友一起逛鬼屋难道不会很兴奋吗?

伏:我们是来祓除咒灵的吧。

钉:没错,速战速决,速战………啊啊啊啊啊啊(尖叫)

虎:钉崎!你还好吗?!!!

伏(指着面前突然出现的长舌头白衣女鬼):看样子她被鬼屋道具吓到了。

钉:好讨厌!好恶心!怨灵和咒灵感觉完全不一样!!!

虎:やっぱり怨灵和咒灵不是一个体系啊…

伏:重点不在这里好吗!

伏:总之我们还是快点走吧。

虎:钉崎,你走在我和伏黑中间吧。

钉:啊啊啊,我一点要锤爆这些讨人厌的东西!

 

三个人在鬼屋建筑内徘徊。

钉:这个地方怎么这么多低级咒灵。

伏:进来之前我查了一下,这地方以前确实是个医院。

虎:所以才叫“绝凶怨灵废弃医院”啊。

钉:切,病人的痛苦遗留下来聚集成了咒灵,难怪一个个都这么面目扭曲。

伏:现在这里改造成了鬼屋,游客的恐惧也可能聚变成诅咒。

虎:原来如此,所以过一段时间我们还是得来这里看看有没有新的咒灵产生。

钉:下次还是你俩自己去吧。

伏:咒灵没有那么快就能成形的。医院也是10年前废弃的,到现在也不过都是些234级的咒灵罢了。

虎:唔。不知道别的鬼屋有没有咒灵存在呢。伏黑,你有没有兴趣——

伏:我没有,谢谢。

 

虎:这个地方好昏暗哦,走来走去我快绕晕了。

钉(有气无力):还不透气,我已经头晕脑胀了……这些该死的咒灵!

钉:啊,那边好像有一只。

虎:那边好像也有一只!

伏:钉崎,虎杖,等等——

钉:看我的刍灵咒法!

 

钉崎掏出钉子,虎杖举起拳头。然后两个道具应声而碎。

虎&钉:啊,搞错了。

钉:这下完蛋了!我们是不是要赔偿啊?!感觉会很贵啊!

虎:是的吧?

虎(掏口袋):啊,我的钱只剩2k了。刚才请拉面花掉了。

钉:我也只带了2w啊!(←其实是骗人的)

伏:那你之前还想逛银座。

钉:只逛不买不可以吗!

虎:伏黑你带了多少钱?

伏:跟我没关系吧,是你俩搞的破坏吧。

虎&钉:无情!冷血!我们不要做朋友了!

伏:???

 

结局:

总之最后虎杖和钉崎乖乖赔偿了,伏黑也(被迫)出了一份钱。

不过,他们决定拿着收据决定找五条报销,作为打白工的补偿。

可喜可贺、可喜可贺。

 

 

End.

 

FT:

因为是段子所以写的很随便,想要努力写成广播剧那种风格,所以基本全部都是对话,绝对不是因为我想偷懒的缘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3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潜水区

潜水区,坑。

©潜水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