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rong Mail(生贺小短文)

提前来个小短文庆贺一下。也祝风间小天使生日快乐。

总是蜜汁感觉拔哥是喜欢发颜文字的人,OOC请见谅。有错别字请见谅。


*Djembe是非洲鼓。

*****

二宫和也最近收到了奇怪的mail。

“我回国啦,给你带了Djembe作土产啦。什么时候约起来一起泡澡呀。对了这个是我的新联系方式:XXXXXXXXXXX。不要忘了哟(*╹◇╹*)ノ。

相叶”

类似的约饭约酒约泡澡的mail还发过几条。其实也不是奇怪,这不过这年代发错mail的事情还是蛮少见的。不巧的是,二宫和也最近工作忙得要死要活。每天深夜到家洗漱完恨不得沾枕即睡,早晨在3个闹钟的“突突”声中惊醒,爬起来继续新一天的繁忙工作。吃饭时得空偶尔看一眼手机,即使看到这发错的mail,也懒得动指头回复一个字。

反正这又不是我的错,而且那个人应该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发错了人了吧。

这周项目终于彻底结束,组内成员人互道辛苦了,然后纷纷离开回家准备好好休息一番。二宫和也伸伸胳膊,打算去自己喜欢的西餐厅好好吃一顿汉堡肉,也权当为自己明天的生日庆贺一下,周末就宅在家里不出门啦。

他看了一眼手机,2小时前收到一条新mail:

“好生气啊,怎么一直不回复我邮件٩(๑`◇´๑)۶!明天你过生日我就不打扰你和你女朋友一起庆祝了,但是今天至少得约一下吧,我要把土产和礼送给你啦。总之我在XXXX餐厅定了座位,晚上6:30,不见不散呦(⁎⁍̴̛◇⁍̴̛⁎)。

相叶”

原来这个家伙这么旧都没发现自己发错人了?本来想着回复一下告知对方:一直坚持不懈发错人真是辛苦了。但是二宫和也发现,这个人订的餐厅正正好是自己打算去的地方。

二宫和也收起手机,决定还是当面说清楚吧。

进入餐厅,二宫和也一眼就看到前方有一个一手抱着非洲鼓,一手抱着礼物盒子的男人。栗色短头发,瘦瘦高高,帅帅哒。

那就过去打个招呼吧。




相叶雅纪被人拍了后背,惊得抖了抖。回头一看,诶呀呀,好好看的一个人,浅色眸子亮闪闪的,相叶雅纪觉得心脏跳得有点快。

“相叶さん,是吧?”

“是…是的,请问你是?”

“我们不认识啦,只不过你最近发邮件一直发错给我。之前太忙也没有回复你发错人了。今天正好我也打算来这里吃饭,于是就当面给你说一下啦。”

相叶雅纪这时候终于明白,为什么风间不回自己的邮件。原来是地址他输错了。他尴尬地想要挠挠头发掩饰一下,慌张之中,礼物和鼓叮叮咚咚全部都掉到了地上。

更加尴尬地抬起头,面前的人抿着嘴在笑,相叶雅纪盯着看呀看,觉得自己有点晕。恍惚之中,他听到对方又说了些什么:“其实真得很巧呢,我和你的那位朋友都是明天过生日呢。不过我没他那么幸运,只有一个人自己过。”

相叶雅纪不由地说道:“那我来陪你过生日吧!”

“诶?”

他双手握住另一双手,用最真诚的眼神,最真诚的态度,最真诚的声音表达道:“请务必让我给你庆祝生日。”


最后,风间过生日的时候相叶雅纪再也没到场庆贺过。


FIN





评论(3)
热度(20)

潜水区

潜水区,坑。

©潜水区 | Powered by LOFTER